kikyoroye

懒是一辈子的追求

©kikyoroye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整理

云色茫茫欲成雪:

应 @keep your head down 要求的整理。 

梦回芳草夜 大大曾经整理过【论坛体】更新向整理 (截止11.2) 【论坛体】完结篇整理(截止至11.2),我相当于在这基础上补充最近的论坛体吧。(欢迎评论补充)


【楼诚】【论坛体】有关情人节礼物的深刻探讨 bykarl小寒

【楼诚】【论坛体】在烟花间偶遇熟人怎么办   by朕有喜了

更完[论坛体]我爸爸居然让我和一个汉奸走狗相亲怎么办  BY 脑洞菌

【论坛】大姐要我相亲我不想去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发完)

【论坛】我死对头我弟老师竟然是我姐的初恋男友! (1发完)

【论坛】每天一回家就看见哥哥们在秀恩爱 (1发完) BY 蓝夜行者

面条糊了 (1完)每天在家都能看到大哥二哥秀恩爱 (1完)BY 叶深水

【楼诚大法好 论坛体】 (1完)BY Nicolk宸轩

【全员】伪装者官方论坛 (5发完) 【楼诚】明家的聊天群 (更至5) BY HeYShABby

【楼诚】论坛体~今天不小心对秘书发了火,他现在对我态度不太对,怎么办,在线等!  (3发完) BY kiwi1874

【楼诚】论坛体 说说自己不高兴的事,让大家高兴一下 (7发完) BY 月是moon

[楼诚abo]急!我大哥好像标记了我二哥!怎么办!!! (更至5)BY Kate

【楼诚】(论坛体)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大哥暗恋我二哥!我该怎么办,要不要帮大哥追二哥啊!!! (更至3,带蔺靖) BY果酱。

[楼诚/论坛体]我大哥和管家老是脑电波交流怎么办? (更至1) 

[楼诚/论坛体]刷上司的cp被发现了 (更至1) BY 葱油饼

【论坛体】【求助】每天在家就被闪瞎怎么办?急,在线等(8章完)BY再睡一夏

【楼诚】【论坛体 AU】卧槽我看到我哥亲他的私人助理!!!!!!!! (2发完) BY Kristen_明楼倚城

【楼诚】论坛体:我二哥喜欢我大哥,大哥知道他喜欢他,我好纠结 (4发完) 【楼诚】知乎体 和一对情侣合租OK吗?(可能有后续)1      【知乎体】家里有个迷人的大嫂是什么样的体验? (3发完) BY 眠鬼minki

《【树洞】有女票就得被嘲讽吗? (主天台/副楼诚,16完)BY渊三

[楼诚][论坛体]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该也不能喜欢的人 (更至2) BY 张家族长大人

不敢回家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更至3) BY 多情亦无情

【楼诚】论坛体:我觉得我哥好像是我大嫂怎么破(ノ○ Д ○)ノ (更至5) BY SMY_又梦见见见

[求助]弟弟好像发现他男朋友是我的前男友了怎么办? (更至3) BY  夏易_

【论坛体】【楼诚】我觉得我好像撞破了自家上司的秘密啊!!!怎么办!!!! (更至3) BY 李晟贤

【楼诚衍生】论坛体 如何正确的追求自己的下属又名如何才能睡到的下属 (1)   【楼诚】论坛体 我的上司有点性冷淡 怎么破 (1完)

 【论坛体】论上司的脑袋大容易影响工作怎么办 (洪李 凌赵 荣方)BY 唯爱胖鸟mou

【楼诚】梁萌萌今天又被敲诈了么?(论坛体) (更至3) BY 妖子

论坛体 初恋男友打来电话约我见面!肿么办

【楼诚】论坛体 我大哥好像喜欢我

《我好像喜欢上自家大哥怎么办》论坛体恶搞

《昨晚偷亲暗恋对象好像被发现了!!!》

楼诚 论坛体《过中秋了如何将女朋友介绍给家人》

【楼诚】今天在玫瑰西餐厅的精彩八卦全程围观

【楼诚】论坛体 全世界都在嫌弃我

【楼诚】 论坛体 我需要一个吐槽的树洞

明氏企业内部论坛二三事

楼诚 论坛体 办公室的大八卦

论坛体 我的上司好像喜欢我 (2发完)

被流氓非礼了!怎么办! (蔺靖)

楼诚 ABO 论坛体《隐藏体质!感觉要被人发现了!》 (3完)

【论坛体】如何才能get正确的表白方式 多cp,更新至2 BY 合鸟主

【论坛体】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怎么办!! (11完结)

【论坛体】我前男友和他秘书好像有一腿怎么办!!(更至4) BY 我竟然这么帅

【楼诚】论坛体 818我男票两位哥哥的基情二三事 阿诚哥的烦恼番外篇 (更至4) BY — 卷毛小喵 — 

【楼诚】[论坛体] 【2号墨镜楼】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楼有多歪 (1)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 (更至14+sp)BY 千羽

【楼诚】【胡霍】【论坛体】我们军校的帅哥多的我看不过来了(伪装者×北平无战事×战长沙×红色,全员军校AU,更至2)

【楼诚】【论坛体】怎样才能被上司训,求支招,在线等 (现代特工AU,更至5) BY 疏山问竹

【楼诚】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我弟弟,只有我不知道 (更至10)【楼诚/论坛体番外】假如你的亲友逆了你的cp (更至1) BY  山庄有个少爷


==============娱乐圈=================

(论坛体)有没有人818最近很火的那个AC是什么背景? (9完)BY 冼迟

【楼诚】【现代AU】谁来818军统最近的小鲜肉明台(娱乐圈AU,5发完)BY 纡鱼羽御

==============老师/助教===============

我觉得我的美术老师和经济学老师有奸情 1 (论坛体,楼诚) (7章完) BY伊修塔

[ 灌水 ] 我的西方经济学老师好像是个omega? (7章完结) BY 美美子

【楼诚】【论坛体】救命,我觉得我的毕业论文导师和他的助教有一腿 (7完结) BY 南瓜吐司

[ 天台/楼诚 ] 刑法老师特别关注我们班一男同学,这正常吗?(论坛体1) (更至6) BY 天凉好个秋

【天台/楼城】[钢琴AU论坛体]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更至7) BY 月球表面

【楼诚】有一个帅到窒息的老师是什么感觉(论坛体) (更至9) BY临渊望帆

【伪装者/楼诚/台风】【论坛体】新来的教授腿有辣~~么长! (更至5) BY 古池蛙

角色扮演-明誠/明樓-番外/論壇體-找個人一起去聽下週的「油畫理論」公開課 by 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基三=================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 (更至12) BY 月色残香_江山此夜

【楼诚】【论坛体】如果伪装者全员渣基三 (更至8)BY 泠泠秦桑

【基三论坛体】【高亮】818我们的帮主,那俩狗比阵营指挥 (11完结)BY 温酒一壶

————————————知乎——————————

我竟然这么帅 这位大大写了很多篇知乎体,阿诚、大哥、明台、梁仲春等,都挺不错的

【楼诚】知乎:谈一段成熟的恋爱是什么感觉? 【楼诚】【台丽】知乎:是生离更痛还是死别更难过? BY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楼诚知乎体-如何学好一门语言?  

楼诚知乎体—男人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什么样的?

楼诚知乎体—观察领导或同事桌上摆放的照片,可以推断出他的为人么? BY 雨相

【知乎体】【楼诚】我的爱人不是人类,我们之间会有未来么  阿诚篇

【知乎体】【楼诚】如何和人类建立恋爱关系 大哥篇 *大哥蛇化 BY Aster

【楼诚】家里有个狼人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尘劫伪番外?) 明台 *阿诚是狼  【楼诚】父母是自己的老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儿子明瑞 *生子 BY 卡西西西

[楼诚][知乎体]家里有一个熊孩子是怎么样的体验? BY 张家族长大人

【楼诚/知乎体】轰轰烈烈的求婚是不是每个人都很向往?

【楼诚/知乎体】喜欢的人和你在情人节约会还聊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情人节贺文』 

BY 青瓷瓶里的水_

【楼诚】【知乎体】你和男/女朋友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是怎么样的? by 环佩叮当

【楼诚】【知乎体】你收到的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 by 浔茶w

——————————————含衍生————————————

【晗然】(论坛体)如何用一个正确的方式追男孩子  (1更) 涉及CP:晗然、晗然衍生-寅孟、台丽、楼诚 BY 画楼西畔泛轻舟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