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yoroye

懒是一辈子的追求

©kikyoroye
Powered by LOFTER
 

打鸡血追文之hin喜欢的中短篇

FishHu:

前面总结的文基本都是当时正在追的,还没完结或者刚完结的中长篇。


好多看过的喜欢的一发完的那种中短篇被扔在“❤喜欢”里快忘了,决定也总结一下。数量还是不多,而且有很多热度都好高,估计大家都看过了。


(前面三个是最近更新没多久的)




1.《大头日记》  @蔺晨鸽鸽     蔺晨&萧景琰


啧啧啧,大名鼎鼎的琅琊阁阁主的日记被发到网上啦!还是他亲自发的!全是他和他的小皇帝日常生活中的私密小事哦~也不知道我们敬爱的陛下是怎么会让他贴出来的。可惜呀可惜,日记最关键的地方都被小皇帝撕掉了,看来萧景琰还是有点脾气的……


啊哈哈哈~真的好逗,又甜。快去看快去看~






2.《煮方便面》   @青山隐鹿     凌远&李熏然


好喜欢里面的小花卷儿!南一中小王子!也好喜欢那个到处吃面条画面馆地图的李熏然!还有心软同意小王子翘课然后自己给他补的凌学霸!


或许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还是在哪里,什么时候,跟谁一起吃。对的人对的时间,哪怕一样很简单的食物,也可以让人记住很久很久。






3.《酒渴春深一碗茶》   @未拣   荣石&许一霖


许一霖简直要萌死啦!粉粉嫩嫩的一个小妖精~不是嗲赵那种妖精哦~就是很萌很萌的那种,不会干活老是迷路还黏人的小妖精~用来收拾荣石真是恰恰好!哈哈哈……






4.《心动》   @烟草一川    凌远&李熏然


我好喜欢那首歌。


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感受了。怕说多了就剧透了。就是开始看了前面一小半的时候,跟凌远一样紧张。但是没想到凌远的担忧,到李熏然那里却成了理由。所以又变得甜蜜和感动。


【有多久没见你,以为你在哪里。原来你就住在我心底,陪伴着我呼吸。有多远的距离,以为闻不到你气息。谁知道你背影那么长,回头就看到你。】


觉得这几句歌词特别美,也特别适合他们两个。






5.《闺房秘事》    @傾海   黄志雄&赵启平


我真的好爱倾海老师的小黄段子呀,真的是又黄又搞笑!小赵医生要永远保持好奇之心呀,还要多加实践~反正家里那么好一个实践对象呢!虽然说这次成效不咋样,损人也没利己,不过还是非常值得鼓励的!啊哈哈哈哈……






6.《晚风和热干面》   @贺兰    凌远&李熏然


有卖热干面的李熏然,有笑起来像馒头的凌院长,有叫小狮子的金毛,有《超能陆战队》的大白,有夏夜的风,有暧昧,有喜欢,有撒娇,有宠溺,有圆溜溜的大眼睛,有像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好甜好甜哒~






7.《嘿,阿诚(语音助手Siri梗)》    @九天落翎    明楼&明诚


活在手机里的阿诚哥还是那么温柔那么体贴那么甜蜜~活在真实世界里的阿诚哥一定更温柔更体贴更甜蜜!而且还很帅~


我只想知道哪里可以买到这样子的手机~






8.《爱是一道光》   《一个没有名字的故事【好感度梗】》  @致力于研究宇宙   凌远&李熏然


都是好可爱的梗~前一篇是跟光有关的,当时看完就忍不住伸出手指看看自己的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后面那个是像温度计一样的好感度记录仪。如果真的有这个,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呢?别人喜欢你还是讨厌你,一目了然。万一大家都不喜欢我那咋办……


不过对于我们李警官肯定是好啦,毕竟大家都喜欢他呀,嘻嘻,^__^








暂时就这么多啦~


比较可惜的是我刚用lof的时候,还不知道“❤”和小蓝手的作用,有很多当时看了很喜欢的都没mark下来。所以有时候看到有人推文,我点进去一看,发现原来好久之前就看过了~5555555555


哼,我才不会承认我是想给蔺晨鸽鸽卖安利而写的这个呢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