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yoroye

懒是一辈子的追求

©kikyoroye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楼诚衍生】校园AU 同人文整理

月巴的时空旅行:

一个小说明:

由于校园AU的文章太多,所以这次只放每篇文的第一章,大家按照题目自己戳进去作者的主页看哈~



作者文章排名不分先后,如果里面有你喜欢的文,请不要吝啬于给作者留评论,点小蓝手和小红心!



【楼诚】:


1.京白

【楼诚】来一发流星花园梗


2.蓝夜行者

【楼诚】恋爱周年记事


3.牛奶燕麦

【楼诚】【现代】不要随便在网上搜索自己的名字


4.青思亦

【楼诚】【论坛体】我实在受不了那对狗男男室友了!


5.不可食无肉

【楼诚】飞鸟与流萤


6.铁柱柱

【楼诚】校园情节小段子


7.美人赠我蒙汗药

【楼诚】【现代AU】宇宙中心爱情故事


8.玛丽阿姨yo

【楼诚】昨夜小楼又东风


9.光荣哑巴

【楼诚】【深夜发黄第二弹】《大学宿舍楼上铺的秘密》

【楼诚】【深夜发黄第四弹】《青春期》


10.Season

【楼诚 】出气


11.双锦

【楼诚】浮生六记


12.墨明棋妙

【楼诚】日常文


13.鹿饮秋水

【楼诚】知乎体-喜欢上自己的老师是种怎样的体验?


14.Only to say you love me

【楼诚】经济学教授x美术老师


15.阿景_懒癌晚期不弃疗

【楼诚】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又名:小坏蛋和老流氓)


16.为君荒生

【楼诚】恋爱练习


17.十三朵海棠

【楼诚】半夏(高中现代AU)


18.Margherita Cleopatra

【楼诚校园AU】致我终将被你抢走的课


19.因為是王可愛啊

【樓誠】半日閑


20.Pie_Pi

【楼诚】【现代教师AU】我也不知道取什么标题好你们帮我想一个吧


21.项二

【楼诚】长篇 Vanquisher (现代师生AU)


22.老街散步

【樓誠】木棉花開


23.时潋

【楼诚】画地为牢 章一

……

【楼诚】画地为牢 外篇一 marry me


24.小满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一)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二)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三)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四)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五)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六)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七)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八)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九)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十)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十一)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十二)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十三)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十四)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十五)

【楼诚AU】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十六)





【蔺靖】:

1.殊途同归

【蔺靖】校园恋爱日常(现代AU)


2.jeffny

【蔺靖】新进鲜师(现代AU,师生)


3.摩西大人

【蔺靖】狗血爱情故事


4.三千世界狗带

【蔺靖现代AU】【年下】【ABO】Every Dog Has Its Day


5.蓑衣小生

【蔺靖】假设蔺晨和景琰穿越到了校园言情





【楼诚衍生】:

1.正直的阿黄

【杜方】论旅行的意义 杜方篇


2.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谭曲】初恋这件小事


3.夏小舞

【荣方】歌舞升平


4.倾锋天下苏小青

【杜方】春光不趁早


5.青山有鹿

【杜霖】你不懂我夕阳西下的本体论(现代AU)


6.leo~leo

【杜方】我们之间(校园AU)


7.不娘少年

【凌李】隔壁的XXX


8.告别维安

【凌李】不良诱惑(小黄书梗,肉,慎点)


9.孤单的长颈鹿

【凌李】 爱要坦荡荡

【凌李】枫糖


10.白景行

【凌李】【校园师生】南风微熏


11.逍遥同醉

【凌李】那年花开





【楼诚/楼诚衍生】:

1.琉白evenstar

【楼诚/天台/双曼】片段灭文法


2.Pie_Pi

【蔺靖/楼诚】【脑洞】去他妈的模联【伪装者】【琅琊榜】


3.公孙月华

【楼诚/双曼】(伪装者学院)


4.春如旧

【楼诚/荣方/凌李/黄曲】相逢与君同


5.卡咔卡咔卡咔

【楼诚/台丽】恋爱是个传说吗?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