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yoroye

懒是一辈子的追求

©kikyoroye
Powered by LOFTER
 

个人文章汇总

我是二胖啦啦啦:

【楼诚】【一发完结】【张嘴,吃糖】


 




离家出走要带什么?


明家大哥抢亲记


温差


看破要说破


明教授的九个敌人和三件礼物


今日头条:明长官和他的地下情人


先生,请我跳支舞吧


明家小剧场


差别待遇


我的败家爷们儿


我的小阿诚啊


下辈子,我想做张床


不,我说的是你


拐子,惹敢免


这该死的信号


两张照片,三四个人。


好哒~


时间轴


诶,花生省么式?


 




【楼诚】【脑洞有毒】每天起床爱人都在问我是谁




一戳这里    二戳这里    三戳这里    四戳这里   五戳这里   六戳这里  七戳这里   八戳这里    九戳这里   十戳这里   十一戳这里    番外戳这里






【蔺靖】【长篇】如你一般的人  (完结)


一、我初初见你,人海中独自美丽(上)


二、我初初见你,人海中独自美丽(下)


三、少年不惧岁月长


四、相逢太短,不等茶水凉


五、只为你停留,多一分钟也是足够


六、你的影子闪进了我的心房


七、暧昧的让人窒息


八、就让爱阔别朝朝暮暮的誓言万千


九、我愿意坠入这人世间


十、虽然那前方模糊,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十一、陪心花,想清楚,再点火


十二、让我送你花一朵,思念依旧


十三、你是甜蜜的意外,我却逃不开


十四、输了世界,只为赢得你


十五、就连我的坏习惯,他也照单全收通通喜欢


十六、用浪漫去款待,这个残酷时代


番外


番外二






【蔺靖】【短篇】




与君书


我们私奔吧(上)      (中)       (下)






【楼诚衍生】




【凌李】五见钟情






【楼诚】【短篇系列】每天为楼诚唱首歌


 


每天为楼诚唱首歌11.22-------第三人称


每天为楼诚唱首歌11.25————————预谋邂逅


 


【严肃向】【观后感】


 


如果可以,想给琅琊阁少阁主写封信



 


是什么让没有文笔的你坚持天天码字?


是爱啊。(比心)


兵荒马乱,纷纷扰扰,


还好有你们两个,发着光,虐着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