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yoroye

懒是一辈子的追求

©kikyoroye
Powered by LOFTER
 

2015楼诚个人向目录

长大的森林:

*


*


 


*


 


Samuel Johnson曾这样描绘小说:”它们是为那些脑袋空空、没有确定原则、因而轻易的跟随潮流的人们提供的消遣;他们无法从经验中获得借鉴,继而各种虚假的建议和偏驳的解释就得以乘虚而入。“


当我在看小说的时候,我觉得这种不屑十分中肯,而当我自己写小说,或亲身与一些写手接触,我则不这么认为。


 


------------------------------------------------------------------


《肾虚的人》


 


”下午出门的时候,明诚特地绕到人山人海的同仁堂,在白衣妈妈桑店员慈爱的注视下,面不改色买了三大瓶精装六味地黄丸。“


 


这篇文里阿诚有Travel in time 的超能力,但因为一个悲剧,他只会为真正爱的人而使用,这个人是谁自然不言而喻,然而阴错阳差,在这一次Travel in time中,这个人被坑惨了… [花式坑大哥. get! ]


 


 


《隔岸观火的人》


 


”他走到明诚身边,低下头深深看他,“阿诚,我把你叫到身边,是有私心的。”


明诚直视明楼的双眼,从沙发上站起来,嘴唇不偏不倚碰过对方相同位置,在对方耳边说道,“我也是。”


 


这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篇文,也是考虑最多后续的。这篇文里楼诚二人走在暧昧与沦陷边缘,当他们生生错失几年,一个电话,明诚抛弃一切驱车而来,这一次,他带着私心,绝对会把那个人牢牢绑在身边。


或许后来一切尘埃落定,他会欣喜的发现,原来那种努力,是双向的。数字密码那个我也觉得很好玩,想想明诚对明楼说748748,明楼以为是去死吧去死吧,然而办公室所有田鸡们都惊呆了!那是加强版当众表白我爱你…


 


 


《偷运气的人》


 


“那人披着雨披,坐在一块灰白的墙角,眉黑如墨,睫深如羽,他们之间隔着零落的圣洁的雪花,以及周围一片不见边际的白。在明诚有限的生命中,从未见过如此干净的人。哪怕对方不过是在这城市流浪的另一个陌路人。”


 


这是这个系列的第一篇,上帝给了你一户窗,必将关闭你的一扇门。这篇文里明诚拥有特异功能,世界给了他最美好的视觉,还给他最恶劣的命运。然而幸好,遇见那个人,虽不能自此成为童话,时时有磕碰的埋怨,可总之幸好,那句老话:此心安处是吾乡。什么也没有的人,也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对二人来说都是。


 


(这个系列还有一篇[《九条命的人》-/一个变成猫的男人]。非常残忍,非常暗黑/非黑化,剧情需要,虐身虐心都特狠,不是很想/敢发,有机会再……)


 


 


《单身的人是可耻》(连载)


 


“哦......”青年拖长音调,故意伸头凑近明楼,悄声说:“你阳痿呀。”


明楼表情不变,“你想试试?”


 


这篇刑侦paro,双警察强强设定,两人因为一个案件而走近,相互试探中浑然不觉的泥足深陷,谁叫单身的人真的,很可耻呢。(未完就不多说了)(个人很喜欢刑侦设定,然而总被警匪配对虐到心碎,警匪怎么HE!你说你说你说!捏手绢,只有三观和死亡才能成就啊....卒)


 


 


《笑拈草化烧金药 - 甘草篇 》


 


明楼眯起眼睛,看到阿诚端着一具食盒进来了,也不关门,喜滋滋的把食盒打开来给明楼看菜色——清炒甘草、清蒸甘草、甘草汤、甘草面片水——拿出来时还有点儿热气,拿出来后就一点儿都没有了。


 ”看看,看看,都是我做的,好开心要了我吧?”阿诚顶着背后凄厉的寒风,完全无所察觉。


 


个人很想写完的系列,明楼是闲散的仙人,明诚是野生野长的草木精灵,二人结伴游历人间的故事。


 


 


《一夜情》


 


“宝贝,以后给人下药要注意。”明楼捏紧明诚的手不让他逃,“反应快的不会给机会你打完。”说着迅速的打开注射器,用火烧红针头,一眨眼便在明诚手腕上推完了药剂,明诚甚至没来得及感觉疼。


 


娱乐圈paro,第一篇楼诚文。当时贴完那个结局心里是很担忧的(虽然那是我心底既定的/完整解释所有的结局),记忆很深刻有一次去翻一位很喜欢的暗黑向作者微博评论,看到很突兀的一条”写出那种东西你现在也心理变态了吧“,一瞬间心就痛狠了,那个评论者根本什么都……我也没资格说什么,只是贴完一夜情的结局,很怕第二天翻评论看到lo主你是个变态这种话..还好没有(幸好)哈哈哈..


 


 


--------------------------------------------------------------------


 


个人向楼诚目录,也谈谈我喜欢的楼诚文-都在’我的喜欢‘里。因为一些原因,我只在十月末十一月初看了部分楼诚文,哈哈反正是被惊艳到直接入坑了!后来考试,都是习惯性的看点全职文调剂心情,现在终于考完很闲了,呃,可以的话,推荐点呗。


 


最后,当然是祝楼诚千秋万代,一统江湖。新年快乐!来年再见!